2011年8月16日

iOS 5關閉特定檔案的ARC

這篇文章參考以下影片完成:IOS5 -- How To Turn Off ARC On Individual Files
從iOS 4到iOS 5首先要面對的就是新增的automatic reference counting(第一次開專案看到release被deprecate有嚇到:P)
iOS 5新專案有ARC,但舊的code卻沒有,筆記一下關閉特定檔案ARC的作法:以(Xcode 4為例)
點選專案檔,選target,在Build Phase中找到compile source


選取需要關閉ARC的檔案,按下ENTER鍵,就可以編輯額外的編譯Flag

輸入-fno-objc-arc後按確定,就會像下面這樣:

這樣就不會有ARC的編譯錯誤了
(範例是sharekit,好用的分享library,如透過email、facebook分享)

2 則留言:

Andy Shih 提到...

請問你的sharekit用這種方式編譯就不會出現問題了嘛?考以正常執行嘛?

我用這種方式還是編譯錯誤

kenobiluh 提到...

我那時候是在解sharekit編譯錯誤的時候才學到這招的,不知道你的錯誤訊息是?